关于表彰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2016)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南铁院人[2016]34

 

关于表彰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了表彰长期从事教学工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注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依据《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南铁院人[2014]63号),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对照评选标准,经过个人申报或组织推荐申报、部门评议推荐、专家评选、公示等,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李宇辉、詹桂芬、李爱惠、冯明兵等四名同志“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现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师德建设,努力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6910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