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添加时间:2020-01-16 | 点击次数:643

为提高我校运动竞技水平,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我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办法。

一、招收项目及计划

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含跆拳道)共7,30人。

二、报名条件

1.符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考生报名要求

2.专业要求:具有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含跆拳道)、健美操等项目在近三年内获得二级运动员证书或具有等同于二级运动员以上运动水平的考生(省级比赛前八名、地级市比赛前三名)。

三、报名办法

1. 网上报名。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或我院校园网(http://www.njrts.edu.cn)后点击提前招生报名图标,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资料并支付相关费用。网上报名的同时,考生完成网上支付即视为已确认报考信息,即本次提前招生报名成功。

2.体育特长考生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填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见附件)。

(2)有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运动员,提供证书复印件。

(3)有比赛成绩证明的运动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网上报名后,于224日前将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所参加相关比赛的秩序册封面和比赛通知以及带有本人姓名的页面复印件,统一用EMS寄到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南铁院体育部,顾老师(收),邮编:210031,手机:13851891689(收件电话)。考生在身份证复印件上留下本人联系方法以便接收通知。材料审核通过的同学体育部会统一通知,如没有接到通知的同学说明没有通过审核。

3.凡报考我院体育特长生,必须持文化测试准考证、报名表原件和证书、证明等材料原件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参加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并交纳加试费60元。

四、资格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04169001200

报到地点: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B106

五、资格考试内容

1.田径

身体素质:(150米跑、(2)立定三级跳远。

: 对所报专项进行测试。

2.足球

1525米折返跑 (2)传准 3)绕杆运射 (4)守门员技术(踢远、扑接球) 5)实战

3.篮球

1)运球上篮 2)投篮 3)运球急停跳投 4)助跑摸高(5)实战

4.乒乓球

1)两面摸台 210球发抢 3)左推右攻 4)实战

5.羽毛球

1)发球 2)正手高、吊、杀球 3)实战

6.武术(含跆拳道)

1)身体素质 2)专项技术动作 3)套路

7.健美操

1)柔韧性(横叉、竖叉) 2)俯卧撑、仰卧起坐

3)自编竞技健美操成套动作(130秒)

六、录取办法

1.考生参加我院组织的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总分为200分,120分为合格分。根据考试得分进行排序,确认获得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考生。若考生成绩不符合特长生要求,将按实际情况确定体育特长生人数。

2.获得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方可参加录取。(1)参加由我院组织的综合素质考试且成绩合格;(2)参加省文化联测;3)报考地铁公司订单专业的考生还需参加地铁公司面试且合格

3.符合录取资格的考生,分科类按考生总分高低,优先录取且尽量满足其第一专业。同一专业录取特长生不超过3人,超出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排序确定录取专业。录取后的特长生,不得转入其他专业

4.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文化联考等相关考试和录取。

七、咨询电话

体育部: 025-68204900

联系人:顾老师13851891689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

注: 此表与相关其他材料一起寄到体育教育部,在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报到时,上交本人签名的报名表,同时提交证书证明原件材料。

考生近期照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考生号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运动项目

通讯地址

运动员技术等级及通过时间

参加比赛最好成绩、名次

近三年参加市级(含)以上比赛名称、时间、地点及成绩

考生本人承诺

以上信息本人已审核无误,并郑重承诺所有信息真实有效,否则责任自负。

考生本人签名: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