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2020)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南铁院人[2020]16

 

关于表彰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表彰长期在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注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根据《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南铁院人[2014]63号)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决定授予程谦、牛艳玲、吴宝明、叶云飞、张国侯五名同志“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2020910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