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6-07-21 点击数:

中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QQ空间 新浪微博 QQ 微信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2016329日至430日,省委第九专项巡视组对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进行了专项巡视。513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落实工作总体情况
  (一)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
  省委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后,学校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专题会和中层干部大会,学习领会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对学院党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和任务要求上来。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的过程,变成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推进发展的过程。
  (二)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整改机构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纪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担任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统筹推进和协调指导。下设由党院办、组织部、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等十余个部门组成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先后召开了6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整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每周例会制度,定期与各责任单位沟通联络,先后召开了7次整改工作推进会及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每周跟踪整改项目进展,对整改清单台账实行滚动更新,对已完成的进行销号,对个别进展缓慢的加强督查催办,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三)深刻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
  针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条逐项认真研究,形成了两个方面、六大项、25条整改问题清单。经过多次讨论修改,制订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和61条具体整改任务。整改方案明确每项整改任务的主责领导、责任单位、任务清单、完成时间,形成整改路线图、时间表。
  (四)狠抓推进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在两个月的整改时间中,学院党委本着对省委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全体院领导按照分工,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单位的指导协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经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712日,在61项具体整改任务中,已完成54项,占全部整改任务的88.5%,其余7项属于中长期整改任务,目前也已提出了整改举措和整改思路,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一)关于“管党治党不够严实”问题的整改情况
  1.增强党委班子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制定了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办法》,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2.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江苏省高校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严格执行学院《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规范党委会议事范围,厘清党政职责界限。按照党委会议事范围的规定,规范党委会议题申报流程和审核,规范党委会召开次数。严格执行党委会议事规则、运行机制和工作机制,要求参会人员对每项研究议题都充分发表意见,主要领导实行末尾表态制。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和有关政策精神并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3.抓班子带队伍,着力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一是严格执行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普通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健全领导体制,形成党政合力,切实发挥党委把握方向、总揽全局、谋划发展、科学决策、用好干部、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严格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集中学习研讨与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成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党章党规,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专题学习研讨,对班子成员如何更好形成合力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学院领导班子的使命和责任。三是完善领导班子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做到党政主要领导每周沟通一次,每月谈心谈话一次,主要领导与副职每月谈心谈话一次,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每学期谈心谈话一次。四是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明确规定党委每年召开一至两次民主生活会,每次民主生活会都必须充分准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成员对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主要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整改。五是调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强化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和战斗力。
  4.着力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明晰工作责任。制定下发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二级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任务清单》和《职能部门宣传思想工作任务清单》,健全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的宣传思想工作合力机制。抓好经常性的调查研究,加强对热点难点问题、师生思想变化等情况的研判,做到有的放矢,真正把认真贯彻中央精神与结合实际有效开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抓好队伍建设。从政治素质、品德素养、业务能力等各方面,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抓好宣传干部、骨干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选拔、培养力度,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三是抓好阵地建设。创新中心组学习内容、形式、载体和平台,建设“两学一做”专题网站和微信专栏,不断提升二级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制定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固定两周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把网络舆论引导作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校园网及二级网站的建设,积极探索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加强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阵地的建设,学院官方微信和微博“铁小微”对青年学生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提升,今年6月,学院被中青报授予“中国职业院校新媒体百强院校”荣誉称号。
  5.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一是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的纲领、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刻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开展“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结合现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员标准,深刻查摆剖析,自觉检身正己。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促进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七一”表彰选树党员先锋,发挥身边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二是以服务型党总支建设为抓手,加强“三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学院三个已经立项的服务型党总支示范点建设,继续开展示范点建设的立项工作。三是大力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调整学院部分党支部,配强配齐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加强对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过程检查和年终考核,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台账,对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缴纳党费、发挥作用等表现实行党员记实管理。
  (二)关于“党委主体责任未能压实”问题的整改情况
  1.党委切实承担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成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加强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定期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定《中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和班子成员责任清单,把抽象的责任内容分解为具体的任务要求,确保可量化、可操作,使其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硬标准”。召开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半年党委两次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政建设相关工作。
  2.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细则》,指导督促各党总支、各职能部门充分履职,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基层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报告制度,要求学院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各职能部门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和纪委报告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制定学院《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办法》,明确领导干部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应承担的责任。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全部签署了责任书,并定期检查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3.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督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分管业务中,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教育管理,完善制度规定,加强风险防控。制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广泛开展廉政谈话并做好记录。将廉政谈话记录表提交党委和纪委,对苗头性的问题及时提出批评,对问题严重的向党委和纪委汇报,对落实不力、应当追责的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在强化日常监督的基础上,综合运用约谈、批评教育等手段,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4.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针对巡视反馈意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纪委书记分工的相关规定,按照“三转”的要求,调整纪委书记分工,使纪委书记进一步聚焦主业。加强纪检监察审计队伍建设,增加专职纪检监察人员,目前有六名同志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素质。
  (三)关于“纪委监督责任尚未有效落实”问题的整改情况
  1.全面落实“三转”。明确纪委主责主业,认真制定并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清单》。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部门职责定位,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中心任务,在组织协调中发挥作用。把首次监督权交还主责部门,纪检监察部门通过“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督促业务部门履行法定职责。建立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备制度。对学院两级“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制度、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等体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的重要制度要求在纪委备案,各单位的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也要在纪委备案,以此来督促检查相关单位是否落实责任。
  2.推进风险防控。督促重点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自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控机制。通过召开、参加或列席会议,采取调查研究、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遵守政治纪律等方面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进一步规范老校区运营、资产管理和物资采购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损失,加强重点领域的再监督,对敏感环节、管理漏洞及时要求整改。6月底,完成了对学院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自查考核工作。
  3.严肃执纪问责。规范信访举报处置流程,提高信访办理效率,认真处理每一件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严格执行重要信访、重要案件线索向学院党委和省教育纪工委报告的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针对巡视组移交的材料,成立问题线索核查小组,加强线索核实工作。对于省委巡视组转交学院的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学院纪委将信访问题和问题线索进行分类处理,需要上报情况的先行核查,涉及同一事项的合并处理。目前,已全部完成初核工作并形成核查报告。
  4.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和权力行使情况的监督。加大约谈、函询、诫勉谈话等力度,制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办法》,对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问题较多、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力、师生来信来访反映强烈、民主测评满意度较低的领导干部进行约谈和批评。科学运用“四种形态”,结合运用批评教育、谈话函询、组织调整、纪律处分等多种形式开展监督执纪。对本次巡视组反馈的和在巡视整改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难以查证核实的问题,学院纪委按规定进行了谈话函询,要求相关人员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同时进行了教育提醒。截止目前,学院党委和纪委共对8名干部进行了约谈,对14名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对6名干部进行了函询。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抓小抓早,做到早发现、早纠正、早提醒、早查处。
  (四)关于“执行工作纪律不严格”问题的整改情况
  1.严格规范财务管理。一是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修订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管理办法》、《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研究制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等制度。二是明确财务经费报销审批流程。严格执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内部稽核制度》,明确会计核算各环节岗位职责,按照会计法律法规及学院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对各类支出事项的审核、复核、支付、核算等环节的把关,确保各类凭证报销手续完备、来源合法、内容相关性及支撑材料齐全。三是规范现金结算行为。完成全院教职工公务卡升级换卡工作,全面实施公务卡制度,实行无现金报销。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的,严格按照财政国库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执行。四是加强对学院财务工作检查审核。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2013-2015年财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审核,针对巡视组及会计师事务所提出的违规报销进行了清退,对因疏漏而缺失的附件资料进行了核实和补缺。五是组织力量开展奖金、补贴发放清查工作,根据省相关文件规定清理规范奖金、津补贴发放项目,完善发放办法,规范审核审批流程,加强预算控制。六是加强财会队伍建设。启动财务人员招聘工作,配齐配足财务工作人员。组织财务人员参加相关财经法律法规的培训,及时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肃财经纪律,提高业务水平。
  2.加强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学习贯彻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非学历教育管理的文件,制订出台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培训办班工作程序,制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流程》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收入分配办法》。统一制作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结业证书》,保证了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有效、规范开展。成立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管理办法。
  3.严格规范招投标工作。一是组织力量对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少数未公开招投标的项目逐一进行核查,查找、整理当时的招标文件、评标记录等相关材料,责成当事人提供了招投标有关情况说明,约谈招投标负责人并进行批评教育。加强制度建设,组织了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招投标的法律法规,提高认识和开展工作的业务能力,及时修订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完善了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采购与招投管理工作,采购与招投工作由学院招标办公室实施归口统一管理,并实行资产管理、财会、审计、监察等部门相互制约的机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增强制度执行的规范性,做到公开透明,所有招标工作都在校园网公告栏公开,推进招标程序、招标过程、招标结果的公开透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控机制,针对招标管理工作办公室长期无专职人员的现状,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增设负责招标管理工作专职人员,加大招标管理工作力度。二是组织力量对老校区部分项目进行全面核查,形成并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交了老校区有关项目的专题报告。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两园的管理,修订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两园管理办法》,强化了“两园”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明确要求在每年教代会上必须通报“两园”的建设情况。
  4.严格规范资产管理处置工作。一是组织全院资产管理员全面开展国有资产清查,按照资产账帐、账表、帐卡、账实相符的要求,完整、准确地反映学院资产状况。二是针对老校区搬迁过程中资产处置不规范问题,委托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认真核查与专项审计。核实这部分资产名称、数量、账面价值、存放地点、保管人等信息,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正在全省进行的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部署,及时上报资产清查有关资料,严格按照资产处置规定办理资产处置手续。查明报废资产处置情况,对资产处置不规范的当事人责成做出书面检查并给予处理。三是组织资产管理专职人员和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员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规定,提高对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重要性的认识。按照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在学院原有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制定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成立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进一步明确资产的购置、使用、保管、租借、调配、处置等相关程序、审批权限和责任,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制度。
  (五)关于“重大事项决策和干部选用程序不规范”问题的整改情况
  1.严格规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修订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厘清党委会研究决策“三重一大”事项范围。明确“三重一大”事项,在提交党委会决策之前,要经过必要的民主程序进行论证。应由教代会审议通过的重要事项在党委会决策之前,要提交教代会审议或通过;学院中层干部任免,党委会决策之前要严格按照《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及相关规定执行;其他“三重一大”事项在会议决策之前要依照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广泛调查研究,充分听取群众和专家意见,深入进行论证和协调,提交必要的论证方案。成立专门督查组,对党委会决策事项特别是“三重一大”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并就落实情况及时向党委会报告,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提出纠正意见。认真落实党务公开、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2.严格规范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会议记录、会议纪要。设置专人对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进行会议记录,加强对记录人员的培训,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每次会议记录审核签字,对“三重一大”事项形成会议纪要并按要求下发。规范会议记录存档,大力加强学院档案管理,严格执行学院《档案管理暂行办法》。
  3.严格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修订完善我校《中层干部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制定《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对长期未交流的干部调整了工作岗位,并将在新一轮干部调整中严格执行干部交流制度。对延长试用期的干部予以任免决定。对少数职务设置不规范的干部职务进行整改,按照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工作流程,进行选拔任用。使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系统,做好干部选拔任用的全程纪实;严格年度考核比例,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制度,规范考核程序,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干部年度考核、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比例的规定;严格干部档案审核,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复审干部档案“三龄两历”,干部档案审核工作组对个别存疑问题再次重新确认。使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干部档案管理,推进干部档案信息化建设。
  4.严格执行录用人员公开招聘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学院修订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办法》,规定除国家政策性安置外,学院进人必须经过公开招聘程序;规范招聘工作流程,学院年度人才引进计划须经学院办公会研究决定,并以文件形式在校内公布,不论是在编岗位、人事代理还是高层次人才都进行公开招聘;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学院人事处在校园官网发布招聘公告,同时在人社厅、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等公开网站发布招聘启事,确保招聘过程科学、公正,考试试卷组织要签订保密协议,面试过程要全程录像。
  (六)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问题的整改情况
  1.严格执行绩效工资制度。一是组织人事、财务、教务、科研、学工等部门负责人学习《江苏省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意见》等有关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必须严格执行省人社厅核定的绩效工资总额,不得突破,要严格预算的编制和执行,同时也提高了对我校尽快实施绩效工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和责任。二是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了部分本科院校和同类高职院校实施绩效工资的做法,汲取成功的经验,了解需注意的关键问题。开展校内调研工作,分析人员结构情况和绩效工资数据,为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三是制定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和相关的配套文件。四是召开教代会审议通过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从今年开始实施。
  2.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坚持和完善《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听课制度》、《领导接待日制度》、《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制度》等联系群众相关制度。量化考核学院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制度执行情况,坚持每周五下午安排校领导接待日,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次。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每学期不少于1次,分管教学、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每学期不少于2次。认真执行校领导总值班制度,校领导定期带班,深入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宿舍、食堂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师生意见。严格执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制度,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固定有1-2个基层联系点,并主动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基层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的意见建议。
  3.严格规范“三公经费”的使用管理。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有的会议、公务接待超标准,存在违规吃喝、赠送礼品礼金等行为”问题,学院组织专门力量对2013-2015年会议费、接待费进行了逐一检查审核,对因疏漏而缺失的附件资料进行了说明、核实和补缺;对未使用的礼品进行集中管理,并登记造册;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开展批评教育。制定了《学院会议费管理办法》明确会议费开支范围,严禁在会议费中列支公务接待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学院公务接待办法》。严格公务接待事前审批程序,严格用餐标准,严禁超标准接待,不上高档菜肴和高档酒水;严格接待费用报账审核,从严审核公务接待费报销凭证,“三单”(来访公函、公务接待申请单、报销单)不齐全时不予以报销,不符合规定的接待费用、纪念品等与公务无关的费用,一律不予报销。
  三、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在两个月整改过程中,坚决执行上级要求,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整改显性问题与整改隐性问题有机结合,把开展立行立改与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有机结合,抓集中整改与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有机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学院将以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深化改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委和全院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四个意识
  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举办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和“三会一课”制度等,努力筑牢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二)持续加强整改,巩固整改成效
  将继续发挥学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保持对整改工作的有力领导,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持续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全力巩固已经取得的整改成果。对需要较长时间开展的整改任务,紧盯不放,集中精力推动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和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
  在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标本兼治。对已经制定和修订完善的制度,加强学习和宣传,将分类组织学习培训,使各单位和部门认真加强落实,同时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和考核。对已经不适应当前新形势新要求的规定制度,将抓紧时间进行修订完善和建立健全,在推进全面依法治校的进程中,加快构建形成有利于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四)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监督执纪
  学院党委将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明党的六大纪律,切实把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强化内部审计监督机制,适时启动第三方审计的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全面从严管理干部,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实现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25-68533020;电子信箱:ntydbyb@126.com。通信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210031


  中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713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