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寒假期间教职工及校内其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确保教职工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非必要不外出。全体教职工和校内其他人员要做好防护,就地过春节,原则上不跨省出行、非必要不离宁。2月1日以后确需离开南京的,须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申请表》,详细说明请假理由,经所在部门单位审核后,报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方能离开南京。教职工应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校园封闭管理。学校自2月1日起封闭管理,教职工和校内其他人员非必要不进入校园,确有加班需要,提前上报寒假加班计划,所在单位审批、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备案后方可出入校园,入校时主动出示苏康码。教职工确因特殊情况履行请假手续经批准后离开南京的,其所在部门负责人务必及时收回其进校权限,教职工返宁后需重新进行审批方能进入学校。

3、各单位要全面精准掌握教职工寒假期间的行动轨迹,督促教职工健康日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并上报健康日报情况。

4、寒假期间居住在青年公寓的教职工因特殊原因需临时外出校园的,填写《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公寓教职工外出校园申请表》,经所在部门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外出校园。居住在青年公寓的教职工离开南京,返宁后需重新进行审批方能进入学校。

5、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确定教职工和校内其他人员校要求,请大家提前返回南京,为开好准备。

 

 

 

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

20211月31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