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校师生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南京市江北新区新冠疫情防疫办统一部署安排,现就组织我校师生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接种范围本次接种疫苗均为免费,按照“应种尽种、知情自愿”的原则有序开展,面向全校各单位,年龄在18至59周岁且无禁忌接种情况的正常在校师生员工。

2.接种时间:2021 年4月9日-1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30,分批次接种。

3.接种地点:江北新区医药谷大道9号。

4.接种安排:学校将统一组织前往,具体安排将分别由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和教师工作组另行通知。

请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疫苗接种的动员组织、政策宣传等工作。所有接种人员务必带好身份证(留学生带护照)并准备好健康码,佩戴好口罩,服从安排,有序参与。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