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及其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根据《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学校相关精神,现将学校秋季开学教职工及其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及其他人员疫情防控要求

1、各单位对开学前14天教职工及其他人员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情况进行排查统计,排查范围包含全校教职工、驻校企业人员和外聘人员等。

2、开学后各单位继续督促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健康日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上报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健康日报情况。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如有外出行程仍需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外出申报表》,经所在部门单位审核后,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教师工作组批准。

二、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开学报到要求

1、各单位对教职工及其他人员的近期行程和苏康截图进行初审,于8月3112前将《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入校审核基本情况表》电子稿报人事处黎明。层干部请于8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近期行程和苏康截图发人事处黎明

2、全体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在经过“单位—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师工作组—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校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到

附件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入校审核基本情况表

2020年8月28


Copyright © V2012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珍珠南路65号 邮编:210031